最新消息

主要內容

委任新一任总幹事返回

本会总幹事胡定邦先生的任期于2021年3月31日届满。本会感谢胡先生在过往三年为本会服务,进一步稳固了本会的行政管理及策略发展,亦为本会开拓了新的服务,提升了服务使用者的生活质素。祝愿胡先生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本会董事局于去年10月开始公开招聘,经过多轮甄选及面试,董事局委任副总幹事陈国明先生为新一任总幹事,由2021年4月1日起生效。陈先生是一位资深的社会服务专业同工,曾于不同的机构及岗位服务,具多年的社会服务管理经验。陈先生于2018年2月加入本会并于2020年1月晋升为副总幹事,领导本会的服务单位、復康及健康护理团队,并致力策划及推动本会的策略及服务发展。陈先生与业界关系良好,熟悉业界的发展方向和服务的运作管理。凭着陈先生多年的社会服务及管理经验,定能继往开来,使本会在未来服务有长足之发展。

 

本会深信在陈先生的带领下,本会服务定必能稳定推行和持续发展,为服务使用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