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主要內容

委任新一任總幹事返回

本會總幹事胡定邦先生的任期於2021年3月31日屆滿。本會感謝胡先生在過往三年為本會服務,進一步穩固了本會的行政管理及策略發展,亦為本會開拓了新的服務,提升了服務使用者的生活質素。祝願胡先生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本會董事局於去年10月開始公開招聘,經過多輪甄選及面試,董事局委任副總幹事陳國明先生為新一任總幹事,由2021年4月1日起生效。陳先生是一位資深的社會服務專業同工,曾於不同的機構及崗位服務,具多年的社會服務管理經驗。陳先生於2018年2月加入本會並於2020年1月晉升為副總幹事,領導本會的服務單位、復康及健康護理團隊,並致力策劃及推動本會的策略及服務發展。陳先生與業界關係良好,熟悉業界的發展方向和服務的運作管理。憑著陳先生多年的社會服務及管理經驗,定能繼往開來,使本會在未來服務有長足之發展。

 

本會深信在陳先生的帶領下,本會服務定必能穩定推行和持續發展,為服務使用者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