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我們

伙伴合作

主要內容

伙伴合作

藝術無疆界,我們相信任何人均有藝術創作的潛能,並應享有參與藝術及在藝術方面發展的權利與機會。基督教懷智服務處除了向智障及殘疾人士提供日常照顧服務外,亦著重為他們提供藝術訓練,讓他們「我手寫我心」,加添繽紛生活色彩。

 

智障及殘人士的藝展,企業伙伴可以:

1.藝術創作:招募企業員工與學員一同製作大型藝術作品,倡導社會關注智障人士藝術發展,身體力行支持共融理念。

2.包裝設計:可使用學員的畫作作為企業產品的包裝設計。

3.藝:可認購學員畫作或陶瓷,作為辦公室或活動場所的藝術擺設。

4.企業禮品:可選擇學員的藝術作品,作爲企業禮品送贈客戶,或作爲活動回謝的紀念品。

5.分享資訊:鼓勵員工與親友分享我們的資訊,透過網頁、展覽、單張,認識我們為智障及殘疾人士提供的復康照顧、支援服務及藝術發展。

6.提供場地:企業可提供展覽場地,展示學員的藝術作品,讓更多社會人士欣賞到他們的才華。

 

其他項目贊助

本會轄下各服務單位歡迎公司/機構贊助以開展新的訓練項目、舉辦活動或添置適用的器材以配合學生/學員的訓練及發展需要。

 

合辦慈善活動

本會誠邀各公司/機構合辦各類慈善活動,例如籌款活動及義工服務計劃。

 

捐款箱

我們誠邀各酒店、會所、餐廳、商店、辦公室放置我們的捐款箱,讓我們能籌集更多善款,使更多殘障人士受惠。

 

捐贈物資或贊助服務

我們歡迎 貴公司/機構捐贈物資或贊助宣傳及市場推廣服務,例如印刷製作、廣告版位、代寄募捐單張等。

有關以上捐獻查詢,請聯絡本會機構傳訊及拓展部

電話:27779039

傳真:27840008

電郵:prwj@wjcs.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