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
Website Banner Design 1-v3_Minisite Banner

「同行盛載 初心猶在」,以愛盛載生命,跨越了時間空間,一直在懷智延續。

 

起始於一班熱心及具專業知識的基督徒及九龍佑寧堂的支持,本會一直以「建立平等共融社會」為己任,為本港的殘疾人士提供全面而個人化的復康服務,讓他們擁有平等對待、感受關愛。眨眼之間,本會陪伴服務使用者與照顧者同行接近半世紀,懷著感恩的心迎接45周年誌慶。

 

45年來,本會由提供半天日間訓練服務的中心,發展成提供多元化及專業服務的機構,包括:住宿照顧、起居訓練、職業輔助、地區及照顧者支援、臨床心理服務及社區教育等。我們改變的,是緊貼步伐讓服務更全面、更專業;不變的,是恪守初心。

 

為迎接45周年這重要的里程碑,本會籌劃了一系列的慶祝及慈善活動,與服務使用者、照顧者及公眾一同歡度周年誌慶,展望將來。

 

 

 

Self Photos / Files - 45th_logo_Full-with Wai Ji

為了加深社會大眾對懷智的認識,本會決定採用由「45周年標誌設計比賽」公開組冠軍改編而成的標誌,作為懷智45周年的象徵。設計以絲帶及明亮又清新的顏色漸層造成愛心,寓意懷智以大愛與社會一心同行,盛載著45年來的發展,延續不變的初心。

 

了解更多「45周年標誌設計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