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
Website Banner Design 1-v3_Minisite Banner

「同行盛载 初心犹在」,以爱盛载生命,跨越了时间空间,一直在怀智延续。

 

起始于一班热心及具专业知识的基督徒及九龙佑宁堂的支持,本会一直以「建立平等共融社会」为己任,为本港的残疾人士提供全面而个人化的復康服务,让他们拥有平等对待、感受关爱。眨眼之间,本会陪伴服务使用者与照顾者同行接近半世纪,怀着感恩的心迎接45周年志庆。

 

45年来,本会由提供半天日间训练服务的中心,发展成提供多元化及专业服务的机构,包括:住宿照顾、起居训练、职业辅助、地区及照顾者支援、临床心理服务及社区教育等。我们改变的,是紧贴步伐让服务更全面、更专业;不变的,是恪守初心。

 

为迎接45周年这重要的里程碑,本会筹划了一系列的庆祝及慈善活动,与服务使用者、照顾者及公众一同欢度周年志庆,展望将来。

 

 

 

Self Photos / Files - 45th_logo_Full-with Wai Ji

为了加深社会大众对怀智的认识,本会决定採用由「45周年标志设计比赛」公开组冠军改编而成的标志,作为怀智45周年的象徵。设计以丝带及明亮又清新的颜色渐层造成爱心,寓意怀智以大爱与社会一心同行,盛载着45年来的发展,延续不变的初心。

 

了解更多「45周年标志设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