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
minisite_banner_home_cheeron_Chi

服務簡介:

 

基督教懷智服務處一直關顧照顧者在身、心、社、靈的需要,因此成立「智親至愛照顧者支援計劃」,以「照顧者為本」的服務理念,與智障人士照顧者同行。

 

服務透過個案輔導、治療性小組、興趣小組、大型親子活動、義工培訓及服務、同工培訓和社區教育等,一方面紓緩他們的照顧壓力,另一方面,與他們一同發掘作為智障人士照顧者身份以外的生命意義,建立正面積極的人生。在現有的資源中心,增加了發展專業支援服務、親子小組、家長管教小組、關顧少數族裔支援服務等,希望能為照顧者提供更全面及多元化的服務。

 

另外,為重視照顧者對中心的參與,提升他們對服務的認同及歸屬感,故設立會員制及成立「智愛委員會」,由照顧者擔任幹事,以共同策劃、分擔會務為方向,一同就會員制度提供意見及參與中心管理工作,以提升他們的自我效用感。

 

如有興趣參與、合作舉辦下列活動或服務簡介會,歡迎按此留下聯絡資料,以便工作員與你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