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

藝術無疆界,我們相信任何人均有藝術創作的潛能,並應享有參與藝術及在藝術方面發展的權利與機會。基督教懷智服務處除了向智障及殘疾人士提供日常照顧服務外,亦著重為他們提供藝術訓練,讓他們「我手寫我心」,加添繽紛生活色彩。

 

Self Photos / Files - Donate Self Photos / Files - Volunteer Self Photos / Files - IDEA

捐款

誠邀公眾捐款,讓我們能籌集更多善款,使更多殘障人士受惠。

擔任義工參與藝術創作

誠邀公眾擔任義工與學員一同製作大型藝術作品,倡導社會關注智障人士藝術發展,身體力行支持共融理念。

包裝設計

企業可使用學員的畫作作為企業產品的包裝設計。

 

Self Photos / Files - Support Self Photos / Files - Exhabition Self Photos / Files - Gift

認購作品

可認購學員畫作或陶瓷,作為辦公室、家居或活動場所的藝術擺設。

提供展覽場地

企業可提供展覽場地,展示學員的藝術作品,讓更多社會人士欣賞到他們的才華。

企業禮品

可選擇學員的藝術作品,作爲企業禮品送贈客戶、親朋好友,或作爲活動回謝的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