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3.5.18 懷智X雞仔嘜

主要內容

活動花絮 返回

Event1
Event2
Event3
Event4
Event5
Event1
Event2
Event3
Event4
Event5

2023.5.18 懷智X雞仔嘜

本地品牌「雞仔嘜」為70周年誌慶,於2022年底邀請本會賀屏工場的服務使用者製作陶泥碟送給員工,以展現智障人士藝術才華。每件陶泥碟均由服務使用者逐一手搓、並印上為「雞仔嘜」特別設計的圖案,成品手工精美,既具企業特色又獨一無二,得到雞仔嘜第四代傳人予以讚揚及肯定。

 

雞仔嘜於2023年4月再次邀請本會元朗地區支援中心的家屬義工,以全人手鈎織近百條迷你頸巾,繫在由本地插畫家蔡景康(Steven Choi)為雞仔嘜設計的「雞仔嘜 x 小白 LITTLE WHITE」手辦公仔上,希望為大家帶來希望和快樂的訊息。成品除送贈予品牌客戶,又於5月18日至21日假中環街市舉行的「雞仔嘜70載初心如一期間限定展覽」展出,本會總幹事陳國明先生亦獲邀出席。

 

期望懷智能跟更多本地品牌聯乘合作,讓服務使用者及家屬的手藝和心意融入不同作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