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懷智網頁再度於2022/23年度「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評為金獎

主要內容

活動花絮 返回

嘉許計劃頒獎禮
嘉許計劃頒獎禮

懷智網頁再度於2022/23年度「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評為金獎

本會於2022–2023年度「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的網站組別中再度獲評為「金獎」。嘉許計劃頒獎禮於2023年4月24日舉行,由機構傳訊及拓展經理、資訊科技經理代表本會領獎。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由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主辦、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協辦,旨在表揚各界別使用無障礙網頁和流動應用程式設計,讓包括殘疾人士及長者等有特殊需要的網絡使用者,能夠更方便地瀏覽網站資訊及使用網上服務。 

                                      

計劃中的「金獎級別」須符合多項專業評審準則,包括操作便捷、網站內容鋪排、詳盡標題、合適的圖文色彩對比等。本會一直以建立平等共融社會為目標,網頁採用無障礙設計,期望不同需要的人士都能輕易在網上取得本會的最新資訊和服務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