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怀智网页再度于2022/23年度「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评为金奖

主要內容

活动花絮 返回

嘉許計劃頒獎禮
嘉許計劃頒獎禮

怀智网页再度于2022/23年度「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评为金奖

本会于2022–2023年度「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的网站组別中再度获评为「金奖」。嘉許計劃頒獎禮于2023年4月24日举行,由机构传讯及拓展经理、资讯科技经理代表本会领奖。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由香港互联网註册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协办,旨在表扬各界別使用无障碍网页和流动应用程式设计,让包括残疾人士及长者等有特殊需要的网络使用者,能够更方便地浏览网站资讯及使用网上服务。 

                                      

计划中的「金奖级別」须符合多项专业评审准则,包括操作便捷、网站内容铺排、详尽标题、合适的图文色彩对比等。本会一直以建立平等共融社会为目标,网页採用无障碍设计,期望不同需要的人士都能轻易在网上取得本会的最新资讯和服务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