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怀智主日2021 -「疫」境中的盼望

主要內容

活动花絮 返回

IMG_7563
IMG_7541
IMG_7450
IMG_7494
IMG_7366
HP
prayer
SCO
IMG_7563
IMG_7541
IMG_7450
IMG_7494
IMG_7366
HP
prayer
SCO

怀智主日2021 -「疫」境中的盼望

本会一年一度的怀智主日,今年因应疫情关系,4月18日(星期日) 于九龙佑宁堂进行直播。本会辖下其中十个单位共约300名服务使用者及同工,透过视像,共証主恩。

 

是次主日的主题是「疫」境中的盼望,由本会新任总幹事陈国明先生主礼,并由本会董事局成员王美凤牧师宣道。本会服务使用者透过视像,读出圣经路加福音24章36节至48节,讲述耶稣復活的事蹟。耶稣被钉十架后,在门徒前展示手上的伤痕,衪为义受逼迫,仍无恐曾经的苦难,承认痛楚,不作迴避,宣告復活的转化力量。

 

怀智的服务使用者纵使有缺憾,不完美,同时也是神的一部份,彰显祂的荣耀。王牧师勉励会众,疫境下人们并不孤单,应善用群体的力量,继续以爱连繫,互信互助,专心工作,快乐生活,活好每一刻。祝福怀智的同工及会众,活出盼望的力量,成为「疫境中的盼望」。

 

本会服务使用者家长郑福贵先生透过视像,分享了他信主的经歷,神在他的生命中作工,他由一个充满忧虑的父亲,成为今天经常感恩的弟兄。服务使用者又献唱了「颂赞你Hallelujah」及「我要向高山举目」两首诗歌。最后也为在场约四十名现场会众,献上诚挚的祝福。

 

本会董事局主席梁佳乐先生作结时,特別为本会服务使用者及家属祷告,盼望疫苗能对应疫情,同时让照顾者得以挪开重担,得着平安盼望。他又祈求神赐力量和智慧,让新任总幹事得力及忠诚服侍。祝愿香港及世界,同心抗疫,早日走出疫情的阴霾。